生活機能最好的住宅區 民生社區


<春天過後的富錦街>

完早餐後,騎著單車在民生社區晃。

今天經過好幾的公園,公園裡已經有夏天的感覺,從小到大幾乎每個公園都曾經玩過,這裡是台灣綠化做的最好的社區,整個社區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栽植的綠樹,目前綠化公園就有超過20個,還有基隆河截彎取直的綠地。

這裡有最好的學校、便利的大型郵局和十幾家銀行,傳統市場、超市大賣場、各種型態的品牌商店,書店,休閒運動的游泳池、網球場、棒球場,有道地的料理時上 的餐廳和美味傳統的小吃店,民生社區是生活機能最好的住宅區域!

騎著單車迎著風,慶幸從小生活在這裡。

6 則留言:

  1. 你好 邦妮~

    我以前是住在民生東路5段那邊 自從在民權國小畢業後 已經4年沒回去了 每次來你的部落格 看你用文字及圖片的敘述 就好像我根本沒離開過 但又教人好回味, 沉浸在回憶裡~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Dear
    我也是住在這附近ㄟ!
    民生社區移民的人很多,邦妮90%的同學、朋友都離開台灣住在國外了
    同樣的,若有哪個值得妳回憶的地方,邦妮可以幫妳去看看喔!
    住在國外真心酸啊!想麵線、陽春麵、臭豆腐、魷魚羹、....民生社區真的方便,什麼都吃的到,風景又美,歡迎常常來看看解鄉愁吧!

    回覆刪除
  3. Hi Bonnie
    我不住這附近,但卻因為"吃"映像很深刻啊!還記得每個週末早上都騎著機車經過健康國小 去買向記包子 好懷念的味道 國外沒有這麼道地的食物阿!

    Ryan

    回覆刪除
  4. 民生社區是標準的前台北市示範社區
    綠化程度為台北市之最
    我很多住此地的朋友也大都移居美國

    我想新住民更是這社區的中堅
    很多對生活品味有所堅持的
    他們更加用心經營這塊屬於他們的樂土
    期待這樂活生活的態度能成為新台北的共同價值

    回覆刪除
  5. DEAR RYAN
    邦妮下次去吃吃看,上網查向記包子距離我家不遠,我居然不知道ㄟ,台北市延壽街95號

    柷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 DEAR 匿名
    您的文筆太好了,民生社區的確是台北市最美的地方

    柷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或想法...﹝P.S.廣告留言,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