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民生社區



生社區在哪裡?請點圖片看看,並會陸續更新增加提供更多的資訊。

民生社區的歷史,自然要從到民國53年時說起,當時為配合市區向東發展的政策,並解決因為經濟成長而引起的房荒,於民國56年時依聯合國顧問的建議,申請500萬美元的美援基金貸款開發的新社區,歷時九年引進歐美的都市計畫與社區規劃理念,具有完備的公共設施與公園綠地,非常適合家庭居住。

後來民生社區重新規劃的範圍東到基隆河,西到敦化北路,南到延壽街,北到濱江街,面積近30平方公里,由於民生東路貫穿其中,民生社區便陸續增加了許多高樓大廈,給社區帶來了購物、用餐的方便。〈以上部分轉載台北市政府地政處〉

我騎著單車到處走馬看花,騎的越遠讓的民生社區的範圍更大了,東到塔悠路,南延伸過健康路,西到敦化北路,北到松山機場濱江街,這些地方都有好吃好玩的地方,陸續讓你知道。

4 則留言:

  1. 我也是民生社區住戶,很高興。
    很喜歡你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
  2. DEAR VISTA
    社區所有的大小公園我都跑完‧照片拍很多.就是沒空把照片PO上.時間真是趕不上就連發呆亭都結束營業了.
    歡迎常來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民生社區住戶。
    看到您這麼有心的為社區發聲
    使我也有股衝動想為社區做些事了
    加油

    回覆刪除
  4. DEAR KIVEN
    目前社區裡最苦惱的是房屋仲介到處亂貼亂放的廣告刊物。
    邦妮最近遇到在社區執法的環保人員,跟他們討論時,他們說執行公權力檢舉時還會反遭仲介『嗆聲』!
    社區居民應該團結,不要跟著些違法的仲介做生意!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或想法...﹝P.S.廣告留言,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