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建築『北屋時代廣場大廈』


得小時後圓環周邊都還是小池塘,大約在28年前北屋時代廣場大廈是圓環第一棟嶄新的建築物,那時有同學搬進這裡,還邀請我們一堆同學去家中玩。
我們一群小孩一到她家,踏上碧綠色軟軟的地毯,美輪美奐裝潢高級的要命,從高樓還可以眺望整個圓環,還可以看到松山機場飛機起降,羨煞所有同學。
現在不再羨慕住在大廈裡的人,每次走到圓環,看到建築外觀實在夠可怕,鐵窗、外加鋁窗、冷氣外掛、店家招牌,讓時代廣場大廈醜陋到不行!











文章延伸:
臺北市都市更新處 / www.uro.taipei.gov.tw
臺北好好看官方 / www.beautiful.taipei.gov.tw

7 則留言:

  1. 很久以前那邊好像還有一個電影院?
    其實我蠻好奇民生社區的住民都在哪看電影.

    回覆刪除
  2. DEAR NING
    之前社區這裡的民生戲院.大房東可是新光集團.
    戲院生意不好.新光把建物分成小坪數出租嘞.
    (小坪數分租價錢比較高)

    社區其他人看電影我不太清楚
    我家人幾乎不上電影院看戲.住在附近的兄弟家人.都是到百事達租片.
    至於我呢.信義區華納.京華城.六福.欣欣.都是常去消費的地方.

    看來我要頒一座忠實格友獎盃給你.
    我有五個部落格每天必須要花很多時間整理.
    所以除非格友是有問題詢問我,否則在此先感謝格友的發言囉!

    回覆刪除
  3. 因為喜歡民生社區,
    所以就喜歡看你的blog^^
    (我有一同學住麟光站附近,有一次她來到民生社區,也說很喜歡呢!當然她最喜歡的還是她家附近)
    新開的”寶雅”其實對女生來說也是很好逛的啦,但是我還是喜歡Tesco遠遠大於家x福~

    回覆刪除
  4. 請問民生戲院後來改建的大樓在那?能幫我找到大樓現在的名稱或是地址?~幫朋友找人,謝謝大大的幫忙

    回覆刪除
  5. 請問這個民生新光大廈是…乾淨的吧?我很擔心這一區附近的房子,因為常聽房仲說,有些問題小套房,不知道這些事您有沒有耳聞……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或想法...﹝P.S.廣告留言,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