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建築『新光民生廣場華廈』

妮呼叫林惠青小姐,妳留言詢問有關早期民生社區裡的民生戲院在哪裡?
還好邦妮常常路過都會拍這裡的照片,但時間以久只能簡單介紹這裡~這棟大廈在社區圓環旁,印象中小時候這裡是個雜草廢墟,還有個積水的大池塘。當初這棟新光民生廣場華廈蓋好的之後,民生社區才開始有小型戲院。
這裡曾經非常風光熱鬧囉,一、二樓層都是生意不錯的商店,自從三四樓層的電影院的生意結束,商店也一家家跟著關掉了,這個小小商圈也開始沒落。曾經有香港朋友來這裡拍電影取景,邦妮還順便來探班看港星。
據說著幾層商用樓層的產權是新光集團,這麼大的集團,當然有本錢放著不管。現在這裡還有靠街邊的屈臣氏、百事達、神腦電子、摩斯漢堡.......等。














這裡是以前戲院的入口


新光民生廣場華廈位置在民生東路五段與三民路交叉﹝民生社區圓環邊﹞







5 則留言:

  1. 我在小5時.在這裡摘過野蕃茄的說..

    現在我住這裡了..

    謝謝您的文章..

    回覆刪除
  2. 這裡是當時小孩玩樂的地方,這裡是芒草和池塘,可以看到好多蝌蚪喔!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我問的是這一棟民生新光大廈,不知道這裡的房子有沒有發生過什麼?因為有點擔心,之前看房子時,房仲都會說圓環這附近的房子有些有什麼事發生過,我想知道這一棟有沒有?不好意思這樣問…謝謝了

    回覆刪除
  4. 還是問大廈管委吧!
    邦妮不太清楚喔

    回覆刪除
  5. 多事的我說一句~
    樓上問的那棟樓應該是對面的名人(黑色的那棟),裡面很多小套房,我記得很多年前有過新聞。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或想法...﹝P.S.廣告留言,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