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鍋貼』民生社區一級棒美食

近老爸迷上鍋貼,幾乎每天都在社區買各家不同的鍋貼的試吃,老爸很勤勞從『八方』到『四海』附近幾家鍋貼店他都買回來吃吃看。我幾乎天天陪著他吃著鍋貼餐,已經搞不清楚今天吃的是哪一家的鍋貼。
說起民生社區的鍋貼,我是民權東路中一鍋貼的死忠,每次去中一買鍋貼時看老闆現煎鍋貼總是細心的不得了,老闆將鍋貼一個個慢慢放上平鍋上,我觀察老闆專注煎鍋貼還不時調整,鍋貼完全合乎老闆的要求不能擺歪,照顧鍋貼一排排列整齊放的恭恭整整,比阿兵哥出操時喊『向前看齊』還要整齊。每次等鍋貼起鍋的空檔時,很想問老闆『鍋貼放歪煎會不好吃嗎?』中一老闆的慢工細活真很堅持喔!
至於為何沒有鍋貼照呢?中一鍋貼的顧客幾乎都是打包外帶居多,我也一直都是如此,還是等以後有機會再拍吧!
今天決定買中一鍋貼給老爸品嚐看看。老爸終於吃了中一鍋貼,當然是贊不絕口!




請注意中一鍋貼營業時間,星期一休息,每天中午11點至下午2點及下午5點至晚上9點〈老闆可是很準時喔!〉

哪裡買!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五段17號。
從內湖方向下了民權大橋就可以看到招牌,民權東路五段與撫遠街交叉口。


6 則留言:

  1. 我也常常吃這家的鍋貼,告訴大家在我小時候時,買鍋貼的老板他們早期是在做出租錄影帶的,旁邊有家蕃茄牛肉麵跟鍋貼是兄弟檔,但我忘了那家是哥、那家是弟弟了^^

    回覆刪除
  2. DEAR PAITAO
    我還真忘了隔壁這家的麵食也頂好吃的,看來你也是民生社區老住戶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因為不知道能留在哪裡。
    我都有留意您的回覆,也非常誠懇願意配合,不過您的反應讓我著實有些受傷。
    雖然我經營商業部落格,不過我是以個人身分邀約,就算是我個人的私人部落格,在做連結之前也都謹守分寸,會取得許可才能放在文章或部落格menu裡,不可能在作者不同意的狀況下還偷雞摸狗。
    我說願意推薦有興趣的朋友,也是本著私人欣賞的角度,如果有朋友想知道民生社區的大小事情,我會推薦您的部落格,此意並非要任意將您的網址提供他人連結,所以看到您再次強調不得有商業行為時,我心想,好吧,就不要亂推薦了,當我沒來逛過好了。
    今天無意間發現您的版權宣言,我又重重受傷,不知是否因我的造訪而有這樣的宣示,當然也許單純只是因為房仲業在您心目中是個髒亂製造者,形象不佳,如果是美食頻道的連結您就不反對.....
    不管如何,請您相信我個人的意思表示,我自己也有經營個人部落格,我會很尊重作者的意願,我絕不可能用任何的拐彎抹角方式來利用您的部落格(更不可能利用在商業部落格上),請您務必要放一百二十個心。
    我甚至不會再提起這個部落格(請不要誤會我有不良的語氣,我是真的很誠懇地希望有什麼方法能讓您不要以為我是帶著商業企圖在跟您做任何溝通)
    雖然我明白您的版權宣告不是針對我,不過我總會想,應該是因我而設,不被信任實在是很受傷...但我知道也不該期望在網路上會有人輕易相信一個陌生人。

    總之,我希望您相信,我是一個懂得尊重作者的人。我希望我的"自以為能邀約分享"的舉動不是造成您對房仲業印象更差的稻草。

    若您看到即可刪除,很抱歉在您的版面上嘮叨自清,因為不清楚有什麼管道可以表達。
    真的很抱歉,假如我的留言曾造成您幾日的不開心,我誠心道歉。
    真的,對不起!

    回覆刪除
  4. dear阿滿
    妳不用抱歉,版權所有本來是紅色字體就放在最右下方,可能妳一直沒發現,此外並未針對妳,邦妮是針對所有的仲介業者。
    邦妮有google的分析報告,發現有不少仲介業者連結本部落格,邦妮並已通知這些業者請勿利用!
    這是屬於邦妮個人的部落格,非營利!
    若是有朝一日遇到好的仲介業者,邦妮會熱情的推薦。

    回覆刪除
  5. 好像不營業了,我之前要去吃,結果連招牌都不見了,唉~失望ㄋㄟ

    回覆刪除
  6. 有人知道中一搬去那裡嗎?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或想法...﹝P.S.廣告留言,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