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的三民路155巷

鄉嗎?
邦妮服務鄉民啦!
看到有位VICKI在blog裡留言
VICKI住在國外已經18年沒回來民生社區
邦妮下午騎著單車前往VICKI住過的三民路155巷
拿了相機拍幾張155巷的照片
VICKI....這裡有不一樣嗎?有拍到妳的家嗎?


















16 則留言:

  1. 你好,之前我就是看你寫的三民路口的麵線~
    然後就跑去吃!超好吃的說~
    但是有次我有跑去吃阿婆麵線~
    但是是星期日的早上,沒開~
    想請問一下,不知是何時有開呢~謝謝~

    回覆刪除
  2. DEAR 小真
    阿婆麵線是上午六點就開始營業
    有時後中午前賣完就打烊了
    固定每個星期一休息
    我的經驗星期日若是沒開店
    可能小老闆去度假囉
    保證好吃!值得再去試試吧....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邦妮,

    真是太感動了! 謝謝妳!
    上次在妳這看了美美的民生社區照片, 忍不住留言後, 就忙著小孩子開學前的準備, 沒空再回來這裡....好不容易學校都開始上課了....又有空在網上多逛一會了....來了妳這裡, 驚喜的看到妳貼心的照了這許多155巷的照片....感動得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我家是一號的某樓, 妳的第二張照片應該是一號的公寓吧?

    現在的155巷比記憶中要乾淨整齊許多, 看妳的其它文章, 155巷旁邊原先雜草叢生的空地, 現在是家樂福賣場了, 是嗎?

    原來我們還是校友!! 不過我很確定我應該是學姊! 呵呵... 因為我還蠻老的!
    ^-^|||

    回覆刪除
  4. DEAR VIVKI
    沒錯喔!第二張是155巷子口!
    跟以前比較民生社區突然變的好乾淨,每天都可以看到環保人員掃街,尤其遇到選舉一結束時更是不可思議,街上的布旗是瞬間拆完,效率可怕的快!
    誰是學姊?應該是我吧!

    回覆刪除
  5. 看到兩個學妹在比老?真讓我啼笑皆非阿。

    回覆刪除
  6. 呵呵呵呵……
    老實說, 為了是不是要寫這篇留言, 我還蠻掙扎的,
    覺得就算裝小, 認兩個學長, 學姊…..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反正網路上, 是男是女都可偽裝了, 裝小也應該不難
    但是想想, 出來混….將來都是要還的, 還是誠實一點比較好 ^_^|||

    ㄟ….那個….這個….
    邦妮學姊 還有486學長, 如果你們手邊方便找到民生的畢業證書
    或是畢業紀念冊的話…..上面應該有寫….
    台北市立民生國民中學第XX屆畢業生……
    呵呵…..我的畢業紀念冊上是第X屆, 是的….只有一個X

    嗯….誰是學姊? ^_^|||

    回覆刪除
  7. DEAR VICKI & 486
    請快轉其他話題,這樣的話題對我非常不利

    回覆刪除
  8. 155 巷的居民可是很愛種花花草草呢﹐每次有人路過那條巷子﹐就會駐足欣賞。美中不足的就是有一家水電行在立個招牌。在住宅區的小巷子內弄個招牌﹐還真的是很醜。

    回覆刪除
  9. 住宅區有這樣招牌真的很怪
    無法可管吧....

    回覆刪除
  10. 我是民權國小跟民生國中的校友噎。你呢?

    回覆刪除
  11. 我是民權國小跟民生國中的校友﹐就住在155
    你呢?

    回覆刪除
  12. 從小就在這裡久住的人,不是民生國中就是介壽國中,還有一些讀西忪國中,再加一些越區讀敦化、仁愛、復興吧

    回覆刪除
  13. 有一間拉麵店開很久了,知道嗎?"綠窗"就在延壽街健康國小斜對面,應該快20年了吧,各位學長學姊學弟學妹一定有不少人去過,很好吃!連我...都吃到"第二代"了...這算是民生社區的"古蹟"吧?

    回覆刪除
  14. 以前在延壽街330巷20弄前.有一排房子..有一家山東饅頭
    口味還不錯ㄟ

    回覆刪除
  15. 偶而經過綠窗中華拉麵好像開店很久了,有機會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16. 延壽街330巷20弄口有一家麵攤生意很好,中午常有不少司機在這裡用餐,還真不知道這裡有山東饅頭。
    記得小時後在延壽街上有個23路公車總站,一旁是籃球場和菜市場,常到市場裡買饅頭包子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或想法...﹝P.S.廣告留言,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