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老攤『豆花伯』傳統豆花

吃豆花的同事問邦妮,民生社區哪有好吃的傳統豆花?
邦妮算算說有好幾家豆花店,先熱情推薦這家在民生社區裡有30年歷史的老攤『豆花伯的豆花攤』,邦妮告訴同事豆花地點就在社區圓環加油站的下一條巷子裡,邦妮東指西指說的簡單,外頭的人聽的茫然,同事來民生社區找,卻老是找不到這家好吃的豆花店,就在社區裡看著招牌到處亂逛吃錯豆花攤,民生社區好吃的美食不一定在大馬路上啦!

邦妮這天幫母親買豆花當下午點心時〈外帶用袋裝或自備碗,豆花會比較多喔〉,順便拍照介紹這家老攤子,現在攤子就給兒子豆花仔在經營,豆花伯都在家裡現做豆花,豆花仔很辛苦一個人每天上午9點起一個人顧攤,工作到晚上11點收攤,歡迎有空來民生社區時順道吃吃這美味的傳統豆花。








每次都是外帶豆花回家吃
所以沒拍過在攤子吃豆花的照片
邦妮找了以前一群同事來民生社區吃晚餐
邦妮特別去外帶豆花伯的好吃豆花
一群同事11人擠在公園大桌邊聊天邊吃豆花。



這麼美味的豆花在哪裡?
豆花伯的攤子就在三民路上這條巷子裡〈廣合市場〉
地址:三民路136巷
照片上OK便利商店的斜對面



補上一張好吃的花生豆花


這樣還找不到嗎?
沒關係,再附上地圖喔,直接點看的更清楚。


P.S.
邦妮的弟妹也是豆花伯的老主顧,特別交代冬天喝碗熱紅豆湯,更讚喔!




6 則留言:

  1. 他兒子給的豆花份量都會比他老媽跟豆花伯少。所以我們去買豆花都會找他老媽買。

    我阿嬤也是老主顧歐。。103歲了還是中午要來一碗豆花當午餐。

    回覆刪除
  2. 昨天去是豆花伯出場,外帶吃起來份量都還是一樣

    回覆刪除
  3. 他媽媽好兇喔哈哈
    每次跟媽媽買都有點怕怕的
    但東西是真的好吃
    我也從小吃到大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常去吃,不覺得豆花媽媽很兇啊,東西好吃就好啦...

    回覆刪除
  5. 小時候很愛吃,長大離家後有一次特地跑去買來吃,發現攤子上有無數無數的螞蟻在爬,嚇到我了…

    回覆刪除
  6. 這就在我家巷子對面, 可是我只看過兒子,媳婦, 媽媽, 沒看過豆花伯..(殘念..)
    PS. 我也是老主顧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或想法...﹝P.S.廣告留言,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