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優的民生社區治安。


是上個月糊塗的遭遇。
某天準備騎單車外出時,將包包放在單車前面的籃子裡,順便把籃子清一清。籃子裡只有一張放了一陣子的廣告名片。
這張藍色廣告名片的設計看起來像是一張信用卡。把廣告名片拿起來一摸,材質幾乎像是信用卡,真耗工。再仔細一看是一張真的信用卡,是誰的?是整人嗎?
ㄟ.....瞪大眼睛仔細看,可把我嚇一跳!萬萬沒想到怎麼會是我的信用卡,怎麼有可能呢?我怎會把信用卡落在籃子裡這麼多天?

回想一直以為是廣告小卡片而沒理會,這張信用卡放在停在路邊的單車籃子裡至少快半個月了。
平時謹慎也常常檢查皮夾,誰會想到自己的信用卡會從皮夾滑出來"透氣"呢?我還是百思不解我會這麼糊塗。


好險是發生在民生社區!
想想這半個月騎單車遊走民生社區這些地方,常去有郵局、國泰世華、富邦銀行、7-11、全家、屈臣氏、家樂福、寶雅....。單車放在這些店家門口,離開我的視線範圍,信用卡就這樣暴露在各種人來人往的地方,居然都沒有被別人拿走。


就像我的單車雖然有鎖頭,但是我總是常常故意不拔下鑰匙,來測試民生社區的治安。久而久之只要單車停在民生社區裡,都很放心的不用鎖單車。
單車不會被偷牽走,當然信用卡也不會有人拿,因為民生社區治安好也很安全。民生社區真是太棒了!


追加路邊照片一張
民生社區停任何款式的車不用上鎖的實例




4 則留言:

  1. 民生社區真的是台北市最棒的住宅區
    尤其我家富錦街一帶的林蔭小道真的很漂亮
    但民生居大不易 房價物價都很高
    小時候不懂 原來每天出入的不起眼巷道 現在看來是一種奢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誰懂呢?
      之前在社區裡公園旁上班
      從來沒走進公園過。

      現在終於懂了
      住這裡其實是幸福的。

      刪除
  2. 可是我就是沒鎖而丟了兩部腳踏車, 還是上鎖吧 , 別考驗人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單車是不是太高級還是長的太正?
      去警察局烙碼會不會比較好呢?

      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或想法...﹝P.S.廣告留言,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