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社區廣合老攤~車家煙燻滷味。

假日豐富的餐桌上有一盤滷味,道地的煙燻入味的豬肝、豆干、豬耳朵與豬頭皮,回家吃飯的老哥問了老媽滷味是不是廣合的煙燻攤,聊著聊著原來我默默吃了二十幾年的煙燻味,連我家大嫂也知道這家社區的老攤,只有我不知道民生社區的"新鮮事"。

老哥立刻拿起ipod,在地圖上指出老攤的位置,超市派的我真不知道傳統市場裡的經典老攤。老哥撂話警告"想買要上午早一點去",這攤在婆媽界很出名,假日攤子生意非常好,滷味一下就被買菜的婆婆媽媽挑買光了。

隔了幾天非假日一大早,找到這家沒招牌隱身在街角的煙燻滷味,年輕的老闆是接下父親手藝的第二代。看看攤桌上已經快空了,大概快收攤了。這回選了上次吃了超入味彈口的豬肝和油油亮亮帯Q嚼勁的豬頭皮,還有愛吃的煙燻鴨翅當零嘴,老闆另外免費送了豆干,最重要價錢非常便宜的市場價。

無法形容煙燻滋味,這濃濃煙燻香的滷味請自己親身體會。







煙燻小攤沒有名字,老闆姓車那就暫時稱"車家煙燻"。
營業時間: 每天上午九點半買完即收攤。
地點: 民生社區富錦街的廣合新村,三益堂藥房門口。



4 則留言:

  1. 這家好像搬家了。請問一下,作者知道搬去哪裡嗎?或是有沒有電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清楚ㄟ...怎會這樣呢?

      刪除
  2. 搬到隔壁而已,進去三民路136巷左手邊第一間喔!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的意見或想法...﹝P.S.廣告留言,速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